我根本不会写文

【泉真】Addiction 25

有钱泉又回来了QWQ

游木真逃走了。
和上次意外的那个吻不一样,尽管都是嘴唇的触碰,这次是他自己首肯的,而且在那么几秒钟的过程里心跳不已。
老实说濑名泉不怎么会接吻,以前在Knights的时候出演各种戏剧,也是以花瓶的角色为主。
一来跟女性角色过分亲密公司会收到不少的抗议信,二来……
你以为做花瓶很容易吗?做花瓶至少也要脸好看,濑名泉自己还是会琢磨演技的,只是那些偶像剧不要什么演技,也没有什么吻戏给他拍,现在有了喜欢的人,也基本上是个生手。
但是就算是这么简单的过程,游木真发现自己竟然已经开始无可救药地动摇了,回到了套房,见到刚刚做水疗回来的明星昴流和冰鹰北斗也只是红着脸什么都不说,神经大条的明星昴流都忍不住开始吐槽“阿木到底怎么了”。
这边濑名泉怀里的人虽然逃走了,但是他和游木真的关系终于由量变累积到了质变,一直想说但是没说出去的告白也送出去了。他一个人在海滩上欢呼雀跃了半个小时,拿手机给自己的讨论组发了个贺电,天祥院第一个回复了表情“真情连四海 珍惜这段缘”给濑名泉挽尊,然后羽风薰发了个惊吓的表情,表示自己不是很懂这个事情的展开,说好一起单到老,濑名泉独自脱了团,这让薰哥哥痛心疾首,忍不住给自己通讯录里所有的异性号码都发了一条“我觉得你是个外冷内热的女生”,发完才忘记把自己的妈妈排除在外,只好关机假装失忆。
守沢千秋一直都很忙,过了二十分钟才回复:“啊!拥有了爱情的濑名!跟我一起来保护这个世界吧!”
斋宫宗和莲巳敬人没说话,但是过了几分钟刚才那条贺电的截图就被他们发在这个讨论组里然后撤回了,看来是在激烈地讨论八卦然后错了群。
濑名泉自己一点也不在意,要是在意别人怎么看,他早就放弃了。他仍然沉浸在刚才那个氛围里面,游君的睫毛有那么长,游君的嘴唇有那么软,游君的呼吸声有那么好听……
游君有那么好,濑名泉在心里狂喜乱舞,走路的时候都快要笑出声来,但是碰到迎面而来的工作人员又要憋着情绪,看起来有点好笑。
虽然最后被游木真逃开了,但是害羞和缓冲的时间还是要留给他的。濑名泉捂着自己也有点发烫的脸,平复了下自己的呼吸。
虽然路还长,但是至少第一步已经走出来了。

第二天拍摄的时候,游木真整体都有点心不在焉。不过本来就是拍摄在巴厘岛的玩闹,天气很好,四个人换上了摄制组准备的泳裤和背心,虽然海滩作为主题本来就主打年轻的肉体,但是在公司董事濑名先生的强烈要求下,Trickstar的各位还是穿上了背心。
肌肉漂亮的小臂暴露在阳光之下,被漂亮的staff姐姐涂了厚厚的一层防晒霜(防晒霜的牌子是濑名泉惯用的那个,是谁送来的不得而知),游木真看着海潮,有点心不在焉。
濑名泉作为监工,在远处的太阳伞下喝插着小伞的冰果汁,因为戴着最新款的五彩墨镜,所以看不清楚他在看哪里。他穿了松松垮垮的沙滩裤,敞开的外套露出肌肉结实的胸膛。濑名泉身材好是圈内公认的一个事情,以前做偶像的时候也被那些隐秘的杂志评选为“最理想的1号”,不少穿着比基尼的美人儿都有意无意地往濑名泉身边蹭,濑名泉假装没看到他们,自顾自地玩手机,偶尔拿起相机拍照。
想到昨天晚上在海滩边的那个吻,游木真就觉得自己心跳加快。濑名泉那张好看的脸对他来说冲击性太大,也不知道该用心有余悸来形容还是心跳不已来形容。
朔间凛月还在睡,特地找了个绳床,衣更真绪坐在海滩的礁石上,往自己打下来的椰子里插了根吸管喝果汁,眼睛时不时地瞟向绳床的方向,生怕凛月睡得一个不安稳就掉下来。明星昴流捡了贝壳就对着摄像机唱他们新专辑的主打歌,冰鹰北斗则一个人专注地坐在沙滩上堆着城堡,旁边有美少女跟他打招呼他都只是“嗯”一声。
游木真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他宅惯了,在这种海滩上反而无所适从。海水冲刷着他的脚踝,让他有一种被推动的错觉,大脑越是放空,就越容易想起困扰自己的那件事情。
“游木君喜欢这里吗?”摄像师突然架着摄像机过来,对着游木真的脸一顿猛拍,他的镜片上沾了点海水,看到镜头过来赶紧露出了个有点呆的笑容,看起来倒也有一种别样的可爱。明星昴流笑着从背后抱住他,大喊着“阿木我们来尬歌吧”。
大概是没办法不喜欢这个地方的,尽管太阳很毒辣,但是还算是个好地方。
远处的濑名泉有点坐不住,站起了身。但是想到了什么,又坐下来。
“喜欢的。”游木真看着镜头,认真地说出了这句话,“这里很好啊。”
明星昴流大声地唱起了新歌,游木真也跟着唱了起来,衣更真绪和冰鹰北斗在远处加入,整个海滩的人都被他们的歌声所吸引,扭头看着他们。海滩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小型的live现场,唱的是一首青春期动荡不安的人才会懂的情歌。
一曲完毕,响起了稀稀落落的掌声。
游木真甩了甩自己的头发,也跟着自己周围的人欢笑起来。至少他现在还在工作中,工作的时候就是需要敬业一点。
濑名泉在远处捣鼓着自己的那台摄像机,把刚才的海滩mini live全程录了下来。
虽然说也可以把海滩包下来,或者去濑名泉自己的那个私人海滩,但是果然还是在人多的地方会比较有这种氛围,看到游木真开心濑名泉就开心,打了个电话叫酒店的厨师给每个人的午餐都升了档,费用少爷自己出当然没人敢说不,一个个都在电话里夸他们濑名少爷出手阔绰、对员工体贴,濑名泉不会因为这一点恭维就飘起来,他的眼睛一直都停留在游木真的身上。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卖为什么还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