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会写文

【泉真】濑名泉与游木真对谈radio♪ (上)

真:大家好♪这里是每天中午都会和大家见面的梦之咲广播~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游木真。今天也请到了嘉宾来和我对谈。啊,老实讲啊,我对这位嘉宾感觉很棘手啊,要是今天的节目能够顺利进行的话我一定会很感激的。

(远处:还没好吗?游~君♪)

真:……好的,现在就来介绍今天的嘉宾,来自Knights和3-A的超人气偶像,濑名泉!

泉:公主大人们中午好,我是Knights的濑名泉。

真:啊,果然泉前辈来做radio很可惜呢。

泉:游君为什么这么说?

真:因为泉前辈的脸很好看啊。听众们都看不到呢。

泉:好像是呢,经常被人说脸很好看,所以现在公主大人们收听到的就是魅力减半的濑名泉的声音。

真:对我而言不是啊!

泉:游君这么说哥哥很高兴哦♪

真:……进入正题吧。泉前辈是来宣传Knights的新单曲的吧?

泉:是的,这次Knights的新单曲vol.3,请各位公主大人们务必支持。至于为什么是我来进行宣传呢……

真:因为这次第一弹的cd是和流星队一起出的吧?

泉:如果是笨蛋国王的话肯定又要在游君的节目里大喊“流星队!”,我决定还是亲自上阵。

真:不过听别(shuo)人(jian)说,这次是泉前辈主动要求要上放送委员会的节目的?

泉:我会原谅他的多嘴的。

真:所以这次是收录了《Article of Faith》、《Knights the Phantom Thief》还有特别收录了Knights Killer的《Crush of Judgement》三首歌,真的是很意外呢,居然会收录Knights Killer的歌曲。

泉:因为上次审判的时候现场反应很热烈,所以收录了。

真:听说这次的作词担当也是泉前辈?

泉:想着公主们和游君的脸,自然而然地就写出来了。

真:不要这么轻巧地就说出来啊!

评论(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卖为什么还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