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不会写文

【泉真】点梗合集

开了质问箱:点我

所以在微博上写了很多点梗和小段子

整理一下发lof(

 

点梗:

外卖老师!!看这里!!我想吃进与牧师泉×啥都行的真

 

“你要向我祷告吗?”告解室的门外,有人在踯躅不前。

时间已经是深夜,整个教堂都寂静了下来。月色透过彩窗,洒在无人的圣父像前,百合花的花瓣已经开始枯萎,花粉落在地面上,显得凌乱不堪。

“抱歉,神父。”金发的青年声音颤抖着,他穿着军服,即使它有些破旧。

“我杀了人。“

“那可是在战场上,不杀人就会被人所杀。”

“战争本来就是罪恶。”

“但你身不由己。”

“我可以放下枪的。”

“那个时候由不得你选择,或许这是上帝的选择。”

“不管怎么样,主会宽恕你的。”灰色头发的神父打开告解室的门,看着跪在地上的金发青年。即使岁月荏苒,他却依然是神父记忆里的样子。

美丽、却又带着玫瑰花般的尖刺。就算已经把灵魂奉献给了神,却依旧让濑名泉想要为这朵凡间的花驻足。“不管怎么样,欢迎回家,游君。”

 

点梗:老师!我想看星际战争背景下的alpha上将泉哥×Omega新人小真!

 

“抱歉,我不能让你们进来检查。”

帝国军的检察官趾高气昂,他们洁白犹如丧服的军装在星际战队黑色的战斗服面前显得更加刺眼。

“这是我们战队的飞船,而我作为代理舰长,有权不让你们进入。”带着黑色军帽的濑名泉,肩膀上的绶带多得有些吓人。或许姬宫桃李皇帝辅佐官的名头有些吓人,但是濑名泉从来不会害怕。

“根据线报,你们的飞船上窝藏了omega,并且,”姬宫桃李矮了濑名泉不少,但是抬起下巴,足够盛气凌人。不愧是世家的公子,气势就足够压普通人一头。

“我的下属都是alpha。”

“如果有omega呢?”

“就地结合。”

“……好。”姬宫桃李咬牙切齿,“既然是独身主义的濑名上将做出的保证,那我今天就先撤退了。”

飞船的封闭室内。金发的少年咬着下唇,面色潮红。他浑身都是汗,似乎是在忍耐着什么。空气中有很浓的抑制剂香味,但是就算这样,也掩盖不住空气中omega成熟的甜香。“游君……”这个人对独身主义的濑名泉有着天生的性吸引,即使进入室内之前服用了抑制的药物,濑名泉仍然觉得本能里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为什么……就算是柔弱的omega,也要报名军队呢?”

 

点梗:老师你觉得调酒师泉哥和买醉小真深情畅谈是什么样的

“Tequila不加冰,谢谢。”

“不是平时都喝Mojito的吗?一下子喝那么烈的受得了吗?”

“调酒师卖酒就好。”

“那要不要给游君在上面撑一把柠檬黄或者是翡翠绿的小伞?”

“……不需要。”

“游君的酒。”

“唉。“

“怎么了?“

“……算了。”

“到底怎么了?”

“泉先生不做生意了吗?”

“做生意没有听游君的烦恼重要吧?”

“……甜言蜜语。”

“只说给游君听哦。”

“上班的时候,就那个……被上司摸了屁股。”

“这可真是了不得的事情,建议游君直接报警。”

“还没到报警的地步吧?就算报警了,结果也不知道怎么样,可能还是我灰溜溜地离开这个公司……而且找工作这么难……”

“可是游君的屁股也不可以随便给别人摸啊。哪个主管来着,哥哥来翻一下名单……山中是吧?明天他不用来上班了。”

“嗯?我是不是听错了什么?泉先生只是调酒师吧?”

“游君你喝多了,今天就此打烊了。”

“喂喂,我还没喝完。”

“哥哥送游君回家吧?”

“……好像是有点醉了。”

“那哥哥可以摸游君的屁股吗?”

“……?!!”

“开玩笑的。”

“呼……”

“不过哥哥最喜欢游君了哦?”

“喂,明明泉先生只是个调酒师啊?”

 

点梗:老师我想看敌对战场上的两位士兵的泉真故事

 

“没想到,剩下的人是游君啊。”濑名泉的手枪里还剩下一发子弹,足够射穿距离不到十米的游木真的脑门。

“抱歉,泉前辈。”游木真站起身来,他并没有害怕,倒不如说,在走上战场的那一刻开始,他就预料到了这个结局。

“不如现在就投降吧?弯下游君的膝盖,流着眼泪,抱着哥哥的大腿求饶,那哥哥保证游君不仅能够活下来,还可以幸福快乐一辈子哦?”

“真是遗憾,”游木真把自己身后别着的匕首拿出来,“我现在要的不是幸福快乐,而是胜利。”

“选择吧,泉哥哥。你活下来,或者是我。”

“只有一个人能走出这个战场。”

 

点梗:老师我想看无良教师挑衅乖学生马口

 

【TeacherTeacher】(碰瓷一下

“濑名老师。”

早就过了放学时间,社团活动的人也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教师办公室的灯却依然还亮着,金发的少年背着书包,站在门口。

“啊,是游君啊,我可爱的课代表。”名叫濑名泉的老师把眼镜摘下来,放在桌子上。

“作业本就放在这里吧?”

“好的,老师。”游木真低着头把作业本放在濑名泉的办公桌上,刚打算转身离开,结果却被人拉住了手腕。

“游君就这么离开了吗?哥哥好伤心。”

“濑名老师,在学校里,你是老师,我是学生。”

“诶——可是游君永远是哥哥眼里可爱的弟弟啊?”濑名泉站起身来,用温柔的力道掐住游木真的下巴,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都长这么高了,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啊,可爱的游君,知道哥哥有多想游君吗?”

“老师,我要回家了……”

“遗憾,游君的妈妈刚刚打电话给我,今晚有事拜托游君去哥哥家用餐呢。”

“怎么能拒绝这么阿姨这么恳切的请求,更何况对象是哥哥可爱的游君。”

游木真低下头,一言不发。

“学校里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所以哥哥做什么都没人会知道哦?”

“是这样吗?”游木真突然抬起头来,按住濑名泉的肩膀让他坐回自己的椅子上,然后自己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这是给课代表的特殊补习吗?老师?”

 

点梗:老师我想看史密斯夫妇paro!【举手

 

黑色的手枪顶在濑名泉的后腰,熟悉的气息靠近,像是蛇一样缠在濑名泉的脖子上。

平时甜蜜而又温馨的房子里,危险正在不断蔓延开来。

“真是没想到啊,我和泉前辈竟然是敌手。”游木真的话说得很轻佻,似乎这并不是威胁,而是情话。

“果然比起任务,哥哥还是更喜欢游君。”濑名泉举起双手,“那把枪不在那里多好,让游君的后面含着那把枪,看看在意乱情迷的时候会不会擦枪走火?”

“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游木真咬着濑名泉的耳朵,扭动着腰,像是在跳舞。身体相互磨蹭着,热度不断上升。

“哥哥的指纹借我用一下吧?就开一下那个密码锁……”

“可是那边那个,是炸弹的按钮哦。”

“其实哥哥挺怕的,每次床震动稍微剧烈一点都可能触动按钮的哦?”

“新闻里我们的爱巢灰飞烟灭,我们两个也不知所踪,在爱里一起去死,也很浪漫吧?”

“才不要哦,我可是要把泉前辈的尸体好好收起来,然后把泉前辈的遗照挂在卧室里,好好做泉前辈的遗孀哦?”

“先来接个吻吧?”濑名泉头凑过去,把威胁他的人捞到自己怀里,“亲爱的,别这么紧张嘛。”

“就算世界毁灭,我们也还会在一起的。”

 

点梗:老师!想看哨兵向导!模特池开花后那种感觉,王子与骑士的!

 

是“那个人”。

下大雨的时候,濑名泉透过疗养院的窗户看到。

他身上的气息被雨水冲刷,所以微乎其微。本来是养尊处优的人,此刻却没有人为他撑伞。金色的头发被淋得湿透,在不断地往下滴水,昂贵板直的服装也已经不再优雅,反而显得狼狈。

那个“废柴王子”,游木真。

濑名泉曾经在王宫里见过他一面,作为骑士长的继承人,他被邀请参加王子十岁生日的庆典。那时候的游木真穿着特制的长袍,头上戴着皇冠,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那时候的大家或真心或假意地为他送上生日祝福,说的却都是“王子大人一定会像国王陛下一样,成为最优秀的哨兵”。

那时候自己说了些什么?

回家后被父亲斥责了,但是那时候还没被叫做废柴王子的王子却意外地笑了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笑容还是那般地明艳动人,可惜现在眼前的人无法展露半分。

在成年的那一天,王子终于展露出他的天赋。

他成为了一个向导。

这些,都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濑名泉现在也无心顾及别人。自己的双手双脚被床上的束缚带束缚着,似乎在对待一头随时会发狂的野兽。虽然自己有着出色的哨兵直觉,但是濑名泉同时也被这种直觉折磨着。

几个上头派下来的哨兵都被他赶走,没有人能安抚他的情绪,最后他在战场上失控,差点造成大规模己方伤亡。

后来是被打晕了扛回来的。

这是从同为哨兵的鸣上岚那里听说来的,醒来他就在这里了,名为疗养,实为软禁。

“是你吗?”

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从脑海的深处传来,好像跟什么人接上了信号。

啊,又是不怕死的向导吗。

濑名泉这样想着。

“才不是不怕死哦。”

原来是废柴王子。比小时候奶声奶气的音色多了点成熟,但是变声期还没有完全过去,有些摆脱不了的尴尬的沙哑。

“是你告诉我,‘愿美丽的您永远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吧?”

“现任的骑士长大人?”

 

点梗:老师你好!我是在老福特上认识老师的补了老师的文很喜欢很想点红心和小蓝手但是怕打扰到老师了无限赞美老师!!!!!!我语废不能表达对老师的爱意啊【悄咪咪问一下还可以点文吗?想看医生泉。】

 

“有必要开刀垫鼻子吗?跟别人整成一样有意思吗?”

濑名泉把病人的照片挂在墙上,用笔在上面画线。

“我……”

“开个双眼皮可以,但是削骨就没必要了吧。”

“医生,温柔一点好吗?”旁边的男护士有点看不下去,比起冷酷无情的医生,他看起来更平易近人一点。

“整容要适合自己才最好吧,我这是在为她制定正确的方案。”

“泉前辈也至少态度好一点啊?”金发的护士端了杯热水转身面对着前来咨询的女孩子,“想要变漂亮都是能够理解的哦,所以不要着急,多听听医生的意见吧?”

“谢……谢谢。”女孩子受宠若惊,等到护士转身出去,才对医生说出一句话。

“要怎么样才能变得像你们一样好看?”

“我和游君都是天生的。好了,去缴费吧。”

 

提问:老师你觉得游木真的后颈怎么样?濑名泉又会怎么看?

 

游君的后颈的话,因为是偶像经常挂项链,所以会有绳子的勒痕。是很健康的皮肤颜色(刻意晒的),皮肤光滑,低下头去的时候露出来是一块绝对领域。濑名泉的话,只想让游君把围巾围起来,这样才能把绝对领域遮住。

 

点梗:老师!想看之前那篇星际战争下abo后续!!!真的超级棒啊!!赞美老师!!

 

“眼镜豆芽菜,你何必呢。”大神晃牙一边整理着体育室里的材料,一边跟游木真谈话,“明明是个omega,还跑到战舰上那么危险的地方。好了,虽然本大爷很能理解你,男人果然就是该顶天立地!不过那些上将就没一个好东西,比如……”

“怎么了?”游木真本来低头一言不发,大神晃牙的喋喋不休停了下来,这才让他有些慌张。

“诶我说眼镜豆芽菜,你身上的味道是不是有点不一样了……”

当然不一样了。游木真在心里暗暗吐槽大神君的嗅觉真好。

在飞船的隔离仓里,游木真被发情期折磨得生不如死。他甚至没有时间来怪罪自己一时冲动,竟然就混进了满是alpha的星际战队中。

现在果然也是被流放回了母星……

星际战队,自然不会有omega的抑制剂,隔离剂也都是alpha属性的,只能够缓解一时的险情,根本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在情欲愈演愈烈,几乎要让游木真燃烧殆尽的时候,一个薄荷味的吻送了上来。

熟悉的薄荷味道,带着安抚的力度,然后那个人的牙齿嵌进他后颈的腺体,完成了最简单的临时标记。

濑名泉。

这是印刻在游木真生命最深处的名字。

 

点梗:可以点后续的话,老师我想看上次哨兵向导的后续!

 

游木真觉得,他从所谓“疗养所”里解救出来的这个哨兵,确实有些太黏人了。

好吧,虽然那个“疗养所”确实是一个失控哨兵有去无回的地方,他曾经无数次见到天赋异禀,却又被自己的天赋所折磨的天才哨兵被关进去,从此世上再也不存在他们的名字,或者是随便把一个发生了结合热的向导扔进去,让他们在里面稀里糊涂地产生链接,事后懊悔不已。

政府只想要能够被控制的机器,哨兵作为力量最直接的载体,是需要冲在最前线的,这也是游木真自己害怕成为哨兵的原因。

虽然是废柴王子,但是毕竟是王子加上向导的双重身份,所以想救一个向导出来很容易。明明只有一面之缘而已,为什么就对这个哨兵这么在意呢。

因为他是濑名家的人吗……还是因为他姣好的面容、冷酷的表情,又或者是因为他抗拒了处在结合热的向导的诱惑?

“游君~”

从远处跑来的,现在由游木真王子向导负责的骑士长哨兵濑名泉,跟他的精神体一样,是一只围绕在膝下撒娇的大型灰毛猫。

“泉前辈有任务的吧?不是才回到哨兵基地吗?”

“训练好累啊,哥哥需要游君给我做精神疏导。”

“诶——明明在接受我的疏导前,泉前辈已经好几个月没接受向导的疏导了啊?”

“那些普通的向导怎么能和王子比啊?”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好吧,看在自家的花栗鼠还挺喜欢那只灰猫的份上——

濑名泉的精神世界对于游木真来说,并不难进入,倒不如说,他一释放出自己的精神力,那个地方就为他敞开了。

无穷无尽、难以探索完全的宇宙,因为长期在星际作战的缘故,濑名泉的精神世界里,也是一副灿烂无比的宇宙星云图。

“游君。”

幻化出来的是濑名泉自身的投影,他身上都是血迹,脸上的笑美丽却又凄厉。

是那场大战——

游木真想起了。

经历了二十四个小时的炮轰仍未结束,以葬送无数人的生命取得的胜利。

那场战争的将领就是——濑名泉。

 

点梗:老师小真迷你事件中有说道他小时候很喜欢看摩天轮高处的风景,我想看一起坐摩天轮的幼少期izmk

 

“果然还是有点可怕……”

夜幕降临,两个小孩和家长走散,在人潮拥挤的游乐园里游荡。

不知道为什么坐上了摩天轮。

“泉哥哥有恐高症吗?”“怎……怎么可能有啊?”

面对着金发碧眼、抱着自己手臂的小孩,濑名泉作为哥哥,总是没有办法说出丧气的话。

“……”

上升的几秒里充满了沉默。游木真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也没有对和家长走散这件事情上心。“游君……”濑名泉忧心忡忡。

“怎么了,泉哥哥?”游木真在哼最流行动画的主题曲。

“没什么。”说不出口。

“哇——好漂亮!”

刚才的几秒黑暗化为了眼前金色的星河,平日里习以为常的灯光此刻却成为了海洋。

如果能够走在银河上的话,大概也是这种感觉吧?濑名泉发现游木真握紧了他的手,熟悉的温度传递过来。

“能和泉哥哥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是的,能和游君在一起的话——

就没什么可以害怕了。

 

点梗:老师我想看主动的mako

 

锅铲温柔地翻卷着逐渐变色、凝固的鸡蛋,熟练地在平底锅空的地方倒上油,再把新一轮的蛋液倒上去。

“早上好。”感觉自己的后腰被人抱住了,濑名泉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游木真的脸埋在他的腰窝里磨蹭,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游君再这样下去就要躺到地上了哦。”

“早上好。”游木真这才停止自己的变相赖床行为,揉了揉眼睛站起来。

“鸡蛋君马上就做好,面包在烤面包机里,黄油已经切好了,要穿的衬衫昨晚熨好在……唔……”

濑名泉一边装盘一边喋喋不休的嘴被游木真用嘴唇堵住了,虽然是还没完全苏醒、毫无技巧的吻。

“早上好泉前辈。”

游木真狡黠地眨了眨眼睛,这回他是真的醒了。

 

点梗:老师!!我想看泉真决定交往后,告知身边朋友时,周围人的反应合集!

 

【Trickstar】

明星:???阿木快去洗洗眼睛,为什么看上那个海带头???

北斗:奶奶说,这个年代就算是同性相爱也可以的。祝福你,游木。

真绪:我早就知道了……

 

【Knights】

leo: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挺好嘛?

凛月:唔……小濑挺厉害的啊,好了好了,不要打扰我睡觉……

岚:嗯~~~小泉这样姐姐很欣慰哦~~~结婚的时候姐姐要来当伴娘~~~

司:Congratulations!濑名前辈竟然能露出这样的笑颜……

 

【网球部】

仁兔:真亲……居然来部活了?还是跟泉亲一起?什么?交往了?恭喜泥们……又咬舌头了)

桃李:哈?我这么尊贵的人为什么要管你们这些贫民谈恋爱的事啊?秀恩爱不要在我眼前,快离远一点!

 

【三傻】

薰:恭喜哦濑亲,这样一下子就有两个人离小杏更远了呢[憧憬]

千秋:濑名!就算谈恋爱也要坚持正义!以后带上游木去天台做法吧!

 

点梗:老师我想看说着土话的乡村爱情故事泉真

 

【乡村爱情故事】

大泉哥最近买了个收音机。

收音机是从城里运来的,黑色的壳闪闪发亮,一根天线搭起来,就能听到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这个收音机在这个村子里稀罕宝贝,大泉哥的地位一跃而起,变成了村子里的红人。

“黑色的壳咋能闪闪发亮呢?”流星生产队的千秋小队长想不明白。

“就你能,整天跟我杠。”大泉哥锄禾日当午,刚刚还去给游家的猪圈添了草。

“哪天有空,我也去看看收音机。”千秋小队长早就稀罕城里打怪兽的那个节目了,只是用来擦茅厕的烂报纸上见过,要是能听到广播播放,那他指不定兴奋成啥样。

“阿游来了。”千秋小队长一句话,大泉哥就变了个人。

在千秋小队长眼里,简直就是扭扭捏捏不像样。

阿游跟这些生产能手不一样,他家是养猪起家,现在盖了三层的鸡舍鸭舍,科学养殖,跟他的合伙人准备一起带村民们致富。

得了,大泉哥锄头也不要了,随便那些水稻咋样吧。

“大泉哥,我……我来还收音机的。”阿游见到大泉哥还是容易紧张,说话一下子都结巴了,“昨天晚上泉哥陪我听《每日农经》,今天家里的鸡多下了好几个蛋,寻思着大泉哥力气大胃口好,给大泉哥做了个蛋炒饭……”

“大泉哥你咋哭了……”

“没啥,瞧把这孩子激动得……”千秋小队长看不下去了,拍了拍大泉哥的肩膀撒丫子跑了。

“阿游……”大泉哥擦了擦眼泪,“收音机送你了好不好,咱每晚都可以一起听节目,然后我来种地,阿游不用干活看书就好。等着泉哥去买台拖拉机,然后风风光光把阿游娶回家……”

“可是……泉哥和我都是汉子啊……”阿游听这话听过好几次了,可是每次听都会害臊。大泉哥总是喜欢跟自己说娶啊嫁啊什么的,真的是很奇怪。

“都是汉子咋了,亲不了嘴不成?”大泉哥把人搂过去,想亲阿游,又想到自己干了农活一身汗,又停了下来。

“算了。”

“咋了大泉哥?”

“买拖拉机的进度要加快了。”

 

点梗:老师!想看表面不合,大家都认为是不死不休的竞争对手、其实私底下早搞到一起去的双总裁泉真!

 

“抱歉,我稍微休息一下。”被无数杂志刊登的年轻总裁游木真喝了口咖啡,然后把文件夹合上了。

这场谈判持续了5个小时,双方都对峙着不让利。与其说是为了自身的利益,倒不如说更像是一场赌气。

毕竟是对手是那个。

那个嘛。

那个在各方面都和游木集团争锋相对,什么产业都要来凑热闹的濑名集团。

洗手间里空无一人,但是似乎有人忘了关水龙头。游木真刚准备松开领带结喘口气,突然就有人从后面抱了上来。

“呜哇,痴汉吗?”

“……也没错啦。”来人正是濑名集团的总裁濑名泉,“哥哥就是游君的痴汉哦。”

“说起来,游君今天……”

“谈判吗?”

“不是,是这个。”濑名泉伸手摘掉了游木真的领带夹。这并不是游木真惯用的,镶嵌有祖母绿的那一个,而是同款式的,却把祖母绿换成了蓝宝石的那一个。

上面刻了“Sena”的花体签名,象征着濑名集团总裁的身份。“这个可是哥哥的哦。”

“啊……幸好没人发现。”游木真转过身抢了濑名领带上那个属于自己的领带夹,刚准备戴回到领带上,却被对面的人揽住了腰。

“谈判桌上的游君好正经呢,真想按在会议室里好好疼爱一下啊~”

“做梦。”游木真咬了咬嘴唇,出乎意料地亲上了濑名泉的嘴角,用牙齿轻轻地咬了一下。

“啊,留印记吗?”濑名泉的嘴角有了一个小伤口,却忍不住上扬起来。

“最后的赢家还不知道是谁呢?”

 

点梗:老师我想看召唤兽蛇泉×贤者真

 

“哎呀,召唤您到这个世界上真是对不起啊,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

游木真对着白蛇鞠了个躬。

虽然这位是传说中珍稀的白蛇妖怪,但是白蛇在作战的时候怎么着也不如龙有用啊?

龙还可以飞,还可以喷火,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当坐骑,白蛇能干嘛?

大概卷着自己的手臂玩吧。

“游君,不要走啊!”白蛇名叫濑名泉,虽然目前仍然不知道战斗力几何,但是至少光看脸还是挺赏心悦目的。千年的老妖怪嘛,皮相怎么变化都很正常。

“泉先生,你自由了。”贤者手里抱着厚厚的魔法书,难免就被行动敏捷的白蛇给追上,“魔法之森很危险,我可是背负了学长们的意志要得到贤者之石的人,所以……啊!危险!”

巨大的魔兽突然出现,挡住了天上的阳光。他们所在的这一小片丛林里一下子变得密不透风,游木真觉得自己连呼吸都变得困难。

“是空间魔法,快……”游木真拿出魔法棒,刚打算念出咒语,方才还跟在自己身后的白蛇先生突然不见了。

啊……原来在眼前。

那是一条比龙还要巨大的白蛇,淌着毒液的獠牙让它看起来分外可怖。

“如果是魔法系的魔兽的话……那可是哥哥最擅长对付的怪物哦。”

 

点梗:我想看纯情泉真的初吻

 

“泉前辈……眼睛闭上啦……”

像是鼓起了勇气,游木真才从唇齿间挤出了这句话。

“啊啊,抱歉。”濑名泉的手握成了拳,正在显示着他有多紧张。

好好、闭眼、深呼吸。在黑暗中很难确认位置,要是一会儿磕到了下巴怎么办?那一定会很糗吧,到两个人成为老爷爷的时候,一定也会拿这件事出来讲笑话的。

距离已经这么近了吗?还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伸开双臂把最喜欢的人搂到怀里。

这下、就没问题了吧。

怎么还是呼吸紊乱、心跳失序,整个身体快要爆炸一样。

究竟是为什么呢?

那一份又酸涩、又甜蜜的心情在这一刻被无限放大,占领了全部的空间。

“泉前辈?”

似乎是不耐烦了。

啊、要赶快。

对方似乎抢先了一步,把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

嘴上的、连带着心里的喋喋不休都被这个吻堵住了。

 

点梗:老师我想看第一次滚完床单后,第二天的泉真生活!顺便问一下老师能不能把写过的小段子和点梗集合一下发到lof?好喜欢老师写的文和小段子!但是点梗重温不方便TAT我爱老师(超大声

 

“醒了?”

“嗯。”

……

尴尬。

脑袋快炸开了。

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

明明什么该做的事情都做了,现在为什么还是不敢面对睡在旁边的那个人的那张脸呢?

真想翻下床捡起衣服一走了之,但是身体却不太允许。腰酸背痛,身体上还都是吻痕。

濑名泉背上也惨不忍睹,被自己留了抓痕和牙印,一想到这一点,游木真的脸都快发烧了。

啊、不过那时候,泉前辈真的很帅气啊……不知不觉就……

“游君。”

被隔壁的人呼唤了,不自觉地就转过身去,没想到被捞住了脑袋,结结实实地就是一个吻。

“早上好。”

然后被抱住了。

“想吃什么早餐,哥哥去做。”

“泉前辈不要动。”游木真在濑名泉的怀抱里找了个自己不会腰痛的位置,“稍微休息一下吧……”

脸红的濑名泉、不断叫着自己名字的濑名泉、满头大汗还要把自己抱在怀里的濑名泉。

只有自己能够占有。

“和游君在一起哥哥真是太高兴了。”

被无数粉丝爱戴的骑士大人,此刻眼睛里却只装下了一个人。

“嗯。”濑名泉的胸口好像留下了自己那瓶沐浴露的味道。

“我也这么觉得。”

 

点梗:老师我想看他们交往后一起翻童年的相册!

 

“游君那时候紧紧地抱着哥哥呢。”

穿着白色西装的金发小男孩躲在灰色卷发的小男孩背后,怯生生的眼神看着镜头。

这是他们相遇的第一天,游木真的母亲拍下来的珍贵镜头。

“……好像是,有点不记得了。”

“可是游君那时候做得很好。”

指的是第一次拍摄就没有NG,一套照片拍下来非常顺利。

“别提了……”游木真似乎对这段总是黏着濑名泉,喊着“哥哥哥哥”的回忆感觉到有些羞耻。

 

“啊,好怀念那个时候啊,哥哥让游君做什么游君就做什么,亲一下也是常有的事……”

“别说了!”游木真捂住了脸,合上了那一大册厚厚的相册。

“明明没什么好怀念的……”

“哥哥想亲的话,现在不也可以吗……”

 

点梗:看到老师玩梗于是……想看土味情话梗的泉真,谢谢老师!

 

“游君。”

“怎么了?”

“最近有个谣言……”

“什么?”

“说哥哥喜欢游君,哥哥澄清一下。”

“啊……不需要澄清啦,我也知道的,就是那个……“

“这不是谣言。”

“嗯?”

“游君很累了吧,毕竟在哥哥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

“我没有?”

“好了好了,哥哥就背着游君回家吧。”

 

【ヴァージニティー】

到底要不要吻下去。

濑名泉看着在他面前,紧张地闭着眼睛的游木真,突然开始犹豫了起来。

虽然在脑海里演练了很多遍,但是真正的实际操作却还是第一次。

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有些泛白,身上的香味似乎有梨子的清香,也像是黑醋栗的甜酸。睫毛是飞舞的蛱蝶,嘴唇则好像染上了新鲜的草莓果酱,馥郁、鲜艳欲滴。

吻下去吧,并不会有什么损失。

代表着爱意的那一面这么说道。

他纯洁的少年等待着他的动作,紧张得一动不动。他的骨节发白,手指握成拳。

似乎会丧失什么。

究竟是什么呢。

濑名泉把那个拳头松开,送上自己的嘴唇的下一秒想到了答案。

代表着欲望的爱,带走了他心里的那一份属于少年的贞洁。

 

“啊啊啊啊——”

游木真被濑名泉的惨叫声惊醒,翻过身去查看情况。

“……吵醒游君真是不好意思。”

困意还是没被驱散,所以眼皮只是微微地抬了起来,绿色的眼珠露出一半,随时又会消失在眼皮下面。

“怎么了泉前辈?”

“……翻了个身,被蠢猫咬了一口。”

这下游木真是真的醒了。

笑醒的。

罪魁祸首的俄罗斯蓝猫甩了甩尾巴,太阳快要升起来,所以它也理所当然地进入了睡眠。在被子下酣睡的时候突然感觉床震动了一下,本能地就咬了身边的东西。

“没事吧?”

被咬的地方留下了浅浅的牙印,不过好在名叫杰克的蓝猫都会定时去医院打疫苗,所以并无会被传染病毒的大碍。

“还好。”濑名泉这下已经感受不到疼了,手又被游木真牵过去,有情饮水饱,没想到还能治伤。

“那就好。”

“还是游君咬得比较疼。”

濑名泉的肩膀上还留着一个深深的牙印。

 

“喂!”

言语上的调戏让游木真脸上一红:“杰克,来这里。”

蓝猫体态优雅地从两人身上走过去,一个打滚就进了游木真的怀抱。

“晚安泉前辈。”

“杰克该减肥了。”

有些抱怨、还不知道是嫉妒地,濑名泉这么说道。

他张开怀抱,抱住了游木真和猫。

评论(5)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外卖为什么还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